您的位置:首页 > 库存积压 > 其他 > 深圳市鑫荣懋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储备干

深圳市鑫荣懋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储备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7 14:11   浏览 N 次  

  小Q提示:每天投递20份简历以上,就可能得到一次面试机会,加油申请吧!

  

  

  储备干部

  深圳市鑫荣懋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简介>>

  公司行业: 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化妆品) 贸易/进出口

  公司性质: 民营/私营公司

  公司规模: 500人以上

  发布日期: 2009-07-18 工作地点: 深圳-罗湖区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年限: 一年以上 外语要求: 英语 学 历: 大专

  职位描述

  岗位名称:销售储备人员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管理、市场营销类专业毕业。

  2、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能适应经常加班、外派工作特性;

  3、接收优秀应届毕业生;

  4、具有从事零售行业工作经验,或传统渠道、C类、B类、KA类卖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5、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培养路线:

  基层岗位----销售助理-----助理客户经理------客户经理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hr@wingmau.com

  『 收藏 』『 推荐给朋友 』『 该公司其他职位 』『 打印 』

  

  

  

  单位简介: 我司为进出口贸易、农产品物流配送公司,以水果、蔬菜为主要经营项目。对于水果、蔬菜的新品种引进, 开发、贮藏和销售上积累了20多年的经验,在国内外水果蔬菜领域拥有较强的优势和极高的声誉。目前,公司年经营水果达50000余吨,经营品种达200多种,为行内知名企业。现公司已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成为山姆、沃尔玛、麦德龙等大型知名超市的主要供应商。并在全国11个省会城市成立自己的配送物流中心。

  公司以人为本,诚迎有真才实学、诚实勤奋、与公司共同发展的优秀人员的加入。

  -------------------------------------------------- ------------------------------ 公司网站:http://www.wingmau.com

  地 址:深圳市梅园路75号(人才大市场对面深业物流大厦旁)

  

  邮政编码:518023

  传 真:(0755)25182258

  联 系 人:张小姐

  电 话:(0755)25928988-266

  电子邮箱:hr@wingmau.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