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库存积压 > 其他 > 引用 中国根雕工艺展

引用 中国根雕工艺展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0 11:08   浏览 N 次  

引用

书山有路 的 中国根雕工艺展

干群 的 干群中国根雕工艺展

广东省臻宝根艺馆简介 臻宝根艺馆坐落于广东省阳江市,是以崖柏、花梨等珍稀名贵木材为主要原料,创作具有高收藏价值和观赏价值的根雕工艺品生产厂家。(产品主要为:自然造型根艺;功夫茶台、凳子、花架;人物、佛像、动物、山水、花鸟等雕刻根艺。)是一家集根艺生产,收藏,贸易等为一体的企业。

臻宝根艺馆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知人慧任,善诚智勤,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企业理念,聘请大批知名工艺大师,不断完善和开发创意产品,追求最高艺术价值与实用价值相结合,更加注重环保与健康品质。为社会提高艺术品位生活,积极培养优秀的艺术人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展望未来,臻宝根艺将一如既往潜心打造自身品牌,不断提高艺术创作水平和管理运作水平,赢得企业的持续稳健发展,开创企业美好的明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