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库存积压 > 其他 > 新基业

新基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4:16   浏览 N 次  

  广州市新基业印刷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大型印刷企业之一,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社署和省新闻出版社批准的出版印刷定点企业。公司引进最先进的全新海德堡CP-2000d电脑对开四色印刷机,全套印刷加工设备。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业务素质较高的印刷专业人才,技术力量雄厚,质量检测严格,坚持强化内部管理,全面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从印前的设计最后的成品制作,每道工艺环节我们都是精益求精,有桌着严格的品质监控程序。我们不断更新生产设备,以使我们能与世界最新的隐身技术保持同步。

  本公司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精美印刷,一流服务,并全力承接广告﹑杂志﹑ 画报 ﹑海报﹑礼品袋﹑手袋﹑精美贺卡﹑请柬﹑产品目录﹑包装彩盒﹑邮册﹑精装书﹑等各种印刷出版物品及产品包装业务。

  与本公司精诚合作的单位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承印存款单﹑取款单﹑台历﹑挂历等。还有三星公司﹑美林基业房地产﹑合景泰富集团﹑中国石油公司等知名企业。

  广州市新基业印刷有限公司

  2010年6月14日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