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库存积压 > 其他 > 评论 (

评论 (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10:22   浏览 N 次  

   公司简介:

  万华节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华节能",详见公司网址: http: //www.wanhuaes.com),成立于2007年12月19日,是万华旗下专业从事聚氨酯建筑节能产品生产、研发、销售的公司。注册资本达8000万,是以万华实业集团为控股股东,联合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出资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万华节能视质量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实践"以质量创立建筑节能领先品牌"的理念。我们的梦想是为人们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的生存空间、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目前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山西福建、广东、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辽宁、内蒙古、四川、、浙江、陕西、吉林、湖北、安徽等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与我司合作的客户多达262家,正在逐步壮大在建筑节能市场的主导地位。在"万华节能"的未来,挑战与机遇并存,创新与发展共生,艰难与成功相伴。

  2005年万华作为国家建设部指导成立的"聚氨酯建筑节能应用推广工作组"的副组长,具体实施聚氨酯硬泡外墙保温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工作

  2008年起万华节能获"山东省墙体革新与建筑节能专业委员会建筑保温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吉林省土木建筑学副会长单位"、"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多项殊荣

  2009年万华节能的产品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并入选"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选用手册,获得康居认证中心建筑产品/住宅部品认证,获得住宅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行业科技成果评估证书(一体化系统/薄抹灰系统)

  2010年2月24日,万华节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硬泡聚氨酯围护结构保温系统成为首家通过CQC节能认证,并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第七期)》的建筑外墙保温产品,标志着万华节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企业实力和信誉获得了国家的认可,"万华"建筑节能产品已经成为了政府工程的首选。

  2010年7月9日,"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正式在万华实业挂牌。据悉,这是我国第13个住宅产业化基地,也是建筑墙体保温和装修板材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住宅产业化基地。借着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正式落户的东风,万华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提下,发挥企业行业内的龙头作用,尽量满足更多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建筑减排需求。为大幅提升低碳生态化住宅的商业化应用贡献我们的力量。

  万华节能本着坚持"以人为本、人尽其才,有为有位"的人才管理理念,一旦录用,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优良的工作环境、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全方位的员工福利计划。

  如果您拥有不畏艰难的创业信心

  如果您拥有从事中国建筑节能保温行业的才能

  如果您拥有一同打造中国建筑节能保温领域领头羊的激情

  欢迎您加入"万华节能"的广阔空间,与"万华节能"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万华"绿色之路"后备精英人才储备项目

  2011年万华节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绿色之路"后备精英人才储备项目,从2010年11月正式启动,流程主要包括简历搜集、电话面试、公司面试、入职体检、发放录用意向书、就业协议书签署等步骤。今年我司将面向全国招聘约30名2011年应届毕业生,具体需求如下: 需求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或会计相关 本科及以上 3 销售代表 市场营销、高分子、材料学、建筑相关 本科 10 机电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 本科 5 人力资源代表 人力资源、中文、管理类相关 本科 2 结构设计师 结构工程、建筑类相关 本科及以上 1 企业文化 中文、管理类相关 本科 1 PU材料研发 高分子材料、材料学、应用化学等相关 本科及以上 7 招聘要求:

  大学英语四级以上,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技能;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薪酬福利:

  基本薪酬:本科25000元/年;硕士40000元/年

  有意者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 jnhr@wanhuaes.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应聘职位+姓名+性别"。

  按照招聘流程,电话面试会在简历收集截止日期后10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