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库存积压 > 其他 > 康海科技拟巨资打造航母空气净化器

康海科技拟巨资打造航母空气净化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5 22:17   浏览 N 次  
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节能环保空气净化器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统计,目前节能环保空气净化器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在40%以上,足见节能环保空气净化器在市场受欢迎的程度。但各厂商纷繁复杂的节能概念,让消费者良莠难辨。日前,记者就如何选购节能环保空气净化器的话题,采访了以节能技术著称康海科技空气净化器的相关负责人。

该负责人表示,空气净化器的净化从其工作原理上应该分为三大类:这里主讲第二大类:

主动净化类(无滤网型)
根据这些产品的主动杀菌原理可分为银离子技术、负离子技术、低温等离子技术、光触媒技术和净离子群离子技术。
第一代,银离子净化技术。简单地说就是把银块离子化吹到空气中以起到杀菌的效果,缺点产品成本高,细菌杀灭率低,对病毒几乎没有杀灭特性。

第二代,负离子技术。主要原理是运用静电释放负离子,吸附集中空气中的粉尘起到降尘作用,同时负离子对空气中的氧气也有电离成臭氧的作用,对细菌有一定的杀灭作用,这类产品优点是产品生产成本较低。

第三代,低温等离子技术。主要原理是,通过给气体外加电压至气体的放电电压,使气体被击穿,产生各种强氧化性的低温等离子,并在极短时间内把接触到的污染物分解掉。这种技术一般用于工业废气处理,化学反应后产生二次污染,若要应用到家用空气净化器中,需要做人体安全测试以及相应的二次污染处理技术。
第四代,光触媒技术。光触媒实际是利用半导体在光线的照射下,释放强氧化力的自由基的技术。该技术的优点是产品成本较低,缺点是自由基活性导致其在空气中停留的时间较短,对病毒及细菌的杀灭效果也有限。

第五代,净离子群技术。是一种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直接电离成H自由基和OH自由基,同时再包裹水分子的技术。OH自由基对病毒和细菌的杀灭率超过臭氧,在空气中停留存在时间也比臭氧长。净离子群离子技术使OH自由基外包裹一层水分子,保持其在空气中的存在时间,同时利用细菌及病毒的倾水性,能够更快速的对细菌及病毒进行杀活作业。该技术是目前国际公认的医用空间净化技术,也是目前唯一能对甲型H1N1,H1N5禽流感,SARS杀灭率在99%以上的空间净化技术。

云南康海科技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依托科大讯飞科研团队,长期以来公司以负离子技术、纳米材料和纳米技术为核心,以中科院、中科大、中国生物研究院等国家重点科研单位为技术后盾,一直致力于健康产业高端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绿音美隶属于云南康海科技公司旗下的一个健康品牌,公司计划三年内实现3000家连锁专卖机构,并把一系列新、奇、特的健康科技产品,陆续投放于整个专卖网络中,在体现品牌和规模效益的同时,保障产品网络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公司将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企业宗旨,让全体加盟商正真实现品牌共享、产品共享、资源共享、利润共享,并通过规范的市场运作成功的经营管理,真正成为规模经济效益的联合体。

公司以高瞻远瞩的目光,结合国际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利用高新技术产业优势,努力打造成为生命科学领域的航母巨人!

这里是简略的内容,可以在康海科技空气净化器官方网站看一下详细的空气净化器知识。

该负责人最后表示,通过以上介绍选择标准,消费者很容易就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空气净化器。而日前康海科技刚推出的绿音美系列产品,其能耗标准达到国家1级,月耗电量仅为1.2度,而且节能的持久性非常好,其刚一上市就引起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去卖场关注下。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