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库存积压 > 其他 > 家园同乐趣味运动会

家园同乐趣味运动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5 04:05   浏览 N 次  

我园定于本周五上午大班级部举行“2011年春季家园同乐趣味运动会”,为了活动开展的圆满与成功,请家长必须配合以下工作:

1、周五运动会8:30开始,早饭提前到7:40,全部幼儿7:30以前必须到园。

2、为了孩子们活动时方便、整齐,周五全部穿秋季园服,小球鞋。

3、为了确保每一位幼儿的安全,周五来参加运动会的家长必须持接送卡,才能进入大门,家长8:30必须到本班指定位置入坐。

4、为了保持会场秩序,家长进入幼儿园后,必须坐在指定的本班家长席的椅子上,一律不得随意走动或到本班幼儿席。参加亲子游戏时,本班老师会提前去叫家长。

5、为了保持会场卫生,周五一律不允许为幼儿带零食或奶,只允许带一瓶水。

6、运动会结束后,无特殊事情一律不允许接走幼儿,若有特殊事情需要接走幼儿时,必须在本班老师带幼儿回班后再接。

蒙大二班 4月12日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