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库存积压 > 其他 > 来乌出差、旅游,雅馨家庭旅馆为您解忧!

来乌出差、旅游,雅馨家庭旅馆为您解忧!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3 14:46   浏览 N 次  

“家庭旅馆”在我国系一种新兴的出差、商务、旅游、探亲、旅游的时尚居住方式 .家 ,是人生温馨的港湾。对于因出差、旅游而奔波在外的人们来说,家只能是遥远的期盼。昂贵的宾馆饭店,嘈杂的招待所,都曾经是出行者无奈的居所。家庭旅馆在按星级酒店标准配置的前提下,可为您节省住宿费 30%--50% ,无酒店的昂贵、无招待所的嘈杂、无寄居亲朋家的拘谨,让您在出远门时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在自家一样的舒适 .“家庭旅馆”正以它独有的温馨魅力受到各界人士的青睐,有些家庭出外旅游或个人因公出差时,已经不再选择那种传统的商住酒店、旅馆,而是选择家庭气氛比较浓的“家庭旅馆”。雅馨家庭旅馆的每一处房子均为您准备了全套的家居设施(电视、宽带电脑、冰箱、洗衣机、淋浴器天然气、灶具),您可以在工作、旅游之余还可以深入了解新疆普通居民生活的点点滴滴。与他们一道去买菜、做饭、逛街、游乐、消费。不会有异乡人的感觉,哪怕只是短短的几天!您会发现,雅馨给您的是一份家的自在、舒适和温馨.在每位客人入住之前,室内均严格进行了标准化的保洁和消毒。我们将以贴心的服务为您提供安心、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让您在美丽的草原——乌鲁木齐也感受到家的温暖。雅馨热情欢迎您的入住!
一室一厅价格:
6天以内(含6天)每天100元;
7天-15天每天90元;
16天-29天每天80元。
两室一厅价格:
6天以内(含6天)每天150元;
7天-15天每天140元;
16天-29天每天120元。
三室一厅价格:
6天以内(含6天)每天180元;
7天-15天每天160元;
16天-29天每天150元。
入住手续:
缴纳住宿费及押金;
查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签署住宿合同;
核对房屋设施,交接公寓钥匙;
在房间空闲的时候,随时入住,房间有客户的情况下,入住时间为下午1点半。
退房手续:
提前1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前来办理退房手续;
退房时间为中午12点以前,12点-18点退房算半天,18点以后算全天;
核对房屋设施,结清房租,退还押金,交还钥匙。
公寓卫生:
公寓在客人入住前均由专业保洁公司全程保洁消毒;
床上用品一客一换,同一客人每周更换。
我们为客户配备清风品牌优质生活用纸和饮水纸杯,确保您的洁净和舒适;
客人入住期间请客户自己负责公寓的卫生。
延长住宿:
延长住宿需提前2天与我们联系,经我们确认后便可生效。
提前退房:
提前退房需提前2天与我们联系,经我们确认后便可生效。
水电费用:
客户入住期间,每天可免费使用电6度,水免费,多出部分请房客自理。
设施押金:
公寓内有大量贵重设施和用品,因此自助公寓是完全的免打扰服务,收取一定的押金是必要的。
6天以内(含6天)押金300元;
7天-15天押金500元;
16天-29天押金1000元。
雅馨热情欢迎您的入住!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
QQ: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