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库存积压 > 其他 > 关于出版《太阳能工程案例与实务》的通知

关于出版《太阳能工程案例与实务》的通知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7:32   浏览 N 次  

全国高科技建筑建材产业化委员会

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业委员会

中国太阳能工程联盟(筹)

全建专字[2010] 01

————————★—————————

关于出版《太阳能工程案例与实务》的通知

委员会全体理事、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各省市联络员及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了更好地进行资源整合和互动,推动太阳能工程的快速发展,全国建产委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太阳能工程联盟(筹)拟联合不同区域的太阳能企业推出《太阳能工程案例与实务》,全书共分为几大篇:既有理论与标准篇,又有工程案例与实务篇;既有集体安装工程案例,又有模块化工程案例;既有热利用案例,又有光伏案例;既有案例的设计、图纸与规范,又有案例的背景与企业状况,初步计划容纳40个经典案例,拟于20108月前在电子工业出版社或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到时将邀请中国建筑设计院和研究院的相关领导写序,本书计划发行出版10000册,同时向各省市建设与设计部门赠阅,初步定价50元,希望各位积极参与并投稿。

一、案例要求

案例需要具有原创性和亮点,按规范的案例要求进行编写,每个案例不少于3000字,对于涉及企业的机密可以用XX表示。

二、参与方式

每个案例后面附上贵公司简介(300字内),参与的公司负责人作为本书编委会成员,每个企业限一个案例。为了资助本书的准时出版,每个参加案例的企业均需要缴纳1500元出版费用,编委会给其返20本图书,如果需要更多的将按七折进行购买。

三、本书编委会成员

罗运俊、王唤明、孟祥、各参与企业负责人

四、统筹人员介绍

王唤明,太阳能行业资深营销管理顾问,培训师,现为山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建产委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太阳能工程联盟(筹)秘书长,是郁金香太阳能、嘉兴太阳能协会、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网等多家太阳能企业和机构营销顾问、《太阳能信息》、《中睿传媒》、《太阳能产业资讯》、《热水器世界》等多家媒体的特约撰稿人与顾问,著有《营销策划》、《区域市场营销》、《新基业长青》、《营销案例与实务》等专著,曾给太阳能行业的中电光伏、郁金香、永来、斯蒂特、珠光、赛奥、中都高科、白雪、芝田、嘉兴太阳能协会、合肥新能源行业协会等提供过咨询与培训服务

投稿联系邮箱:diyiyingxiao@163.com

想保证博客的稳定与信息安全吗?快来,一键备份博客大巴文章到新浪博客!请点击进入~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