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库存积压 > 其他 > 希望放弃资本主义的法国人比中国人高十倍

希望放弃资本主义的法国人比中国人高十倍

luyued 发布于 2011-07-21 10:56   浏览 N 次  

星期三法国各大全国性报纸头版头条各有各的侧重点:费加罗说,萨克齐总统希望加强对屡教不改犯的法律;大众化报纸巴黎人报介绍避免利益冲突委员会今晨向总统提交的相关建议;世界报明确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高2011年美国国民经济总产值预测,美国经济回升比预期的百分之二点三,调高零点七个百分点,为百分之三;解放报对法国左翼党创始人梅朗顺攻击社会党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斯特劳斯卡恩强调说法国社会党感到担忧。

法国十字架报发表伊福普数字统计研究所为十字架报所做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进行调查的十个国家当中,认为应该放弃资本主义的法国人最多,中国人最少。

世界报仍就法国总统萨克齐作为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举行的记者会评述说,萨克齐在推出轮值二十国集团主席所制定的目标旨在既不得罪中国,也不伤害美国,萨克奇又一次提出设立金融交易税的建议。

费加罗报就中国隐形歼击机的设计有可能从美国F-117型轰炸机中获的灵感,据悉,美国F-117型轰炸机曾于1999年在塞尔维亚被击落之后,中国从当地的农场主手中收购到F-117轰炸机残骸。



看法:大家看,大家说!

收藏到:Del.icio.us
广告赞助商